Love黄烦烦的Rin酱

高三淡圈停更
黄烦烦第一吹♥
叶周/叶黄/只吃叶攻qwq

【叶周/论坛体】说我们cp粉ky?怕不是搞siao


哈哈哈哈向风孤啸起雷霆我卡文了⊙_⊙
然后撸个这个吧……
其实我从没逛过论坛(小小声)

==========================================

荣耀论坛

【电竞之家】周泽楷访谈官方直播讨论贴

楼主
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的小编!第十五赛季圆满结束,轮回成功收获战队的第四个冠军,同时也宣布了轮回现任队长周泽楷宣布退役的消息。本次电竞之家邀请到周泽楷来我们的访谈节目做客,还有前荣耀第一人叶神作为特邀嘉宾!!!大家快来围观吧!
[链接戳我]

1L

2L
二杀

3L
楷楷楷楷楷楷楷楷啊啊啊啊啊QAQ

4L
退役了……唉……

5L
楷楷这个笑!!!!妈妈我死了啊啊啊!!!小手冰凉快奶我一口啊啊啊!!!!!

6L
maya叶神什么时候这么有气质了

7L
哈哈哈哈哈ls小心被开除粉籍

8L
对对对wuli叶神本来就很帅的好吗,特别是退役后去继承家业的叶神!商界精英霸道总裁好吗!

9L
不过叶神也很久不出现在电竞圈了呢,这次能请到他电竞之家也是rnb

10L
叶神肯定是因为楷楷才来的!高举叶周大旗嗷(/≧▽≦/)

11L
……cp粉别ky了谢谢,这是官方直播贴,刷这个请移步同人区

12L
哈?这也叫ky?ls我刷叶周关你什么事,不爱看别看

13L
ls们,算了算了别争了,都安静看直播吧

14L
卧槽主持人这问题问的,什么叫“您对周队继您以后被封荣耀第一人抱有怎样的看法”???都什么跟什么

15L
楷楷还在小小声解释自己不已经是周队了(/ω\)wuli楷楷怎么能那——么可爱

16L
这问题问的确实瓜兮兮的……

17L
wodema叶神怕不是个楷吹!“因为小周比我更厉害呀!”这个语气啊啊啊

18L
叶吹表示hen不服,wuli叶神才是第一

19L
ls你家正主都发话了赶紧从了吧

20L
承包楷楷变红的耳根!!!害羞的楷楷巨可爱啊啊啊啊啊

21L
会用“没想好”来回复主持人“退役后想做什么工作”楷楷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看主持人那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哈哈哈哈

22L
叶神竟然说“要不要跟哥来b市”!!!嗷嗷嗷嗷嗷

23L
叶周党举起你们的双爪一起嗷!

24L
嗷嗷嗷!

25L
嗷嗷嗷!

26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叶周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27L
cp粉真的够了……ky好歹也有个限制好吧

28L
我们哪里ky了嘛……叶神明明表现的那么宠溺,说两句怎么了

29L
呵,cp粉真鸡er恶心

30L
社会我ls,惹不起惹不起

31L
不吹不黑,弱弱举爪,这里觉得cp粉这个也不能太算ky吧……

32L
ls什么三观?您的圈子怕不都是ky成风了,才培养出您这样三观清奇的存在

33L
有没有人举报下ls,这里手机端不方便,还让不让人看直播讨论了

34L
已举,不谢√

35L
楷楷果然是责任心超强的!!!他说自己还会担任轮回的技术指导,maya对战队操心成这样的楷楷真的苏!炸!了!

36L
楷楷真的特别有责任有担当,之前他说过自己不谈恋爱就是因为要管战队的事,他不想分心。

37L
主持人刚也提到ls这个了!

38L
卧槽卧槽为什么听到这句话楷楷条件反射就要去看叶神……

39L
不会吧……细思恐极

40L
应该不会吧……

41L
主持人问楷楷以后想找什么样的恋人,楷楷为什么又偷瞄叶神!!!!!

42L
女友粉表示……先让我去厕所哭会儿……

43L
或许只是紧张或者害羞所以条件反射的看别人?因为提这个问题的主持人太坏了所以只能看叶神?

44L
ls别挣扎了……

45L
叶周党表示已经吃糖吃到昏厥orz

46L
按说这还是叶神和小周第一次同台接受访谈的吧,之前世邀赛回来国家队的访谈叶神都翘了……

47L
但是他们两个微博经常互动的!!!入我叶周坑每天都吃糖!

48L
妹砸要不要考虑入坑嗷!我们从不调戏新人的!!!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49L
内啥……我是男粉……

50L
……

51L
emmmm难道男粉就不能入同人坑了咩

52L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53L
喂喂你们这楼歪的……都快成安利专场了……

54L
叶神说访谈结束要在微博公布一个事情!

55L
不会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吧!!!嗷嗷嗷官方要盖章!!!

56L
腐妹子请自重。我看见这些话真的很不舒服。

57L
诶不是怎么又是你啊,cp粉关你什么事

58L
我只是单纯的荣耀粉,然后喜欢叶神和小周,和你们这些一天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东西的人没什么好说的。真辣眼睛

59L
这里路人,觉得ls有点过分了叭……大家都是荣耀粉的呀,荣耀粉一家亲的嘛QAQ

60L
呵呵,我可没有你们这些愚蠢的集体荣誉感,谁跟你一家亲了

61L
……无fuck说

62L
+1

63L
+身份证号

64L
咦,访谈结束了。。。

65L
才半个小时不到……

66L
好像有楷楷出现的访谈节目都意外的短呢(尬笑)

67L
wuli楷楷可是话题杀手(T_T)/~~

68L
我不管我要去pr我的截屏了,日常吸楷hiahiahiahia

69L
再怎么说这也是楷楷退役后的第一个采访呢,真是rio不走心

70L
大家转战微博蹲叶神啊!

71L
你们说叶神发的博会不会真的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理性讨论

72L
我觉得挺有可能的,因为叶周两个人真的很……咳咳咳
有次我闺蜜给我讲了个事,她是在b市工作,是酒店的大堂经理。就去年夏天的事,当时正是中午服务台小妹去吃饭她替会儿班,就看到两个口罩墨镜全副武装的人进来了,问了她一句“姑娘你玩荣耀吗”。我闺蜜直觉有些什么,就说没有,然后两人递上身份证开房——就是楷楷和叶神啊啊啊啊!!!!

73L
卧槽,楷楷去b市见叶神,还开房,卧槽卧槽……

74L
啊啊啊给妹子一个么么么么哒QAQ巨羡慕你闺蜜!!!!!

75L
呵,有锤么?你们cp粉没什么说的就开始编故事了?怕不是搞siao

76L
真的是真事啊!我闺蜜那边住房记录都是可以查的!

77L
呵呵,记录而已,伪造一个多容易。不过恭喜你们cp粉,除了ky还多了一个yy的技能

78L
这人怎么阴魂不散的……

79L
叶神发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0L
什么什么!!!谁给截个图!!!我微博app卡住了卧槽卧槽!!!!

81L
抱住ls给你截图!

@周泽楷V:一定。//@叶修V:谢谢大家的支持,现在说出来吧,哥和小周已经在一起五年了。谢谢所有人的祝福,不接受也没关系的,我们一定会一辈子好好的。
[牵手.jpg]

82L
幸福哭啊啊啊啊啊啊啊QAQ,叶神和楷楷一定要好好的!一辈子幸福啊啊啊

83L
叶周好好的在一起就是我最开心的事TAT敲碗等着啃你们狗粮TAT

[点击展开剩余楼层]

194L
突然想起那个骂cp粉的家伙,打脸疼不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蜜汁想笑

195L
说我们cp粉ky?怕不是搞siao

[点击展开剩余楼层]

END.

评论(7)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